做柚为难

快乐杂食,混乱邪恶

七夕怎么过


出门
买面豆
下雨
没伞
一脸冷漠

超市标语
情侣优惠
奥利奥,瓜子仁,洋葱圈
我爹,我妈还有我
的七夕礼物

还在下雨
于是我
去蜜雪冰城
买抹茶冰淇淋
雨天的冰淇淋
没有那么软趴趴

昨天我爹
扔给我70元的蛋糕券
艾吉米
所以我用地图找店
最近的
离我111米

我怀疑导航在逗我
那段距离
分明要有1111米

路上
有对可爱的老夫妻
让我帮忙拍照
几十年的长情
路边
买花的姑娘小伙
络绎不绝
有位剩了一只便收摊
大概是为了某个人
一路上走

被塞了一嘴狗粮
无可奈何
撸了一路上所有见到的可爱的狗

是真的狗
其中有只
被小学生主人
带上了红领巾

进门看见
XX蛋糕
情侣第二个半价
这年头
蛋糕店都在模仿麦当劳

想买红枣杯装蛋糕
没了
想买葡萄吐司
没了
想买摩卡酥
没了
想买卡布奇诺杯
没了
隔壁三味奇什么都有
可是我没带卡
我不得已买了
咖啡慕斯

慕斯吃了一半
另一半被我妈偷吃了

晚上嗑瓜子
嘀哩嘀哩
看小英雄看轰总
真帅
补完番和轰总美颜
突然想计划的文没写
管他的
心满意足睡觉

被闹肚子搞醒
我看了看表
恰好12点
七夕过去了

但是这与我何干
脱团的天天七夕
单身的七夕也是光棍节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