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柚为难

快乐杂食,混乱邪恶

他说他想吃橙子

【凹凸世界】CP/雷安雷


雷狮毫无形象地瘫在沙发上,长长的头巾落到了地上。

安迷修从他身边过的时候踩了一脚。

 

雷狮也不去管,他手里捏着个手机,屏幕上是大大的“Victory”。他好像在专注的看着客厅天花板上没开的灯,非常专注地看,时不时皱眉,时不时想通了什么似的松了口气,一会脸上表情严肃,一会面无表情。

安迷修想雷狮可能在思索什么很重要的事,绝对不是单纯地在看灯,因为灯当时是他选的,而雷狮直言不讳地嫌弃了他的品味。

他在想些什么。安迷修这么琢磨着,手上的活计也没停。也许是昨天他们逛车展时看到的一辆非常不错的车,也许下周要上映的一部电影;也许是什么抽象的问题,我是谁,我在哪,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宇宙有没有边界;或者是一些不切实际的中二幻想,据说雷狮从小到大都想造一个宇宙飞船成为宇宙海盗;也有可能想一些很不得了的事情,比如今晚用什么姿势……

安迷修突然脸红了一下,然后迅速回到了一脸冷漠。

 

我管他想什么呢。

安迷修从雷狮旁边路过的时候又踩了雷狮的头巾一脚。

 

雷狮突然翻了个身,然后突然就坐起身来。安迷修用余光看了他一眼,接着做他的水果拼盘。

雷狮看了看安迷修手下快做好的水果拼盘,说:

“安迷修,我想吃橙子。”

“想吃自己剥皮。”

“大爷我不剥。”

“那你自己切。”

“不切。”

“你当你和嘉德罗斯一样只有九岁吗?”

“据我所知嘉德罗斯不吃橙子。”

“你怎么就知道了?”

“我瞎说的。”

 

安迷修不为所动地做拼盘。

雷狮又瘫回了沙发不说话。

屋子重回了安静。

 

过了一会。

“安迷修我想吃橙子。”

“在下正在忙。”

“我想吃橙子。”

“说了在下真的在忙。”

“想吃橙子。”

“自己动手。”

“吃橙子。”

“雷狮你多大了!”

“橙子。”

 

“……”

“行你等下我给你剥。”

 

安迷修最后还是剥好了橙子。

走过去拿给雷狮的时候不忘再踩一脚头巾。

他不仅剥好了橙子拿过去还一块一块地喂给雷大爷吃了。他自己一口都没吃上。

雷大爷吃得心满意足。吃完最后一口突然坐起来吧唧亲了安迷修一口。

“喏,奖励。”雷狮说。

 

一个充满了橙子味道的亲吻,就落在嘴边,气味甜得很。

 

雷狮又回到了最初瘫着的状态,开始看天花板上他自己嫌弃过的灯。

安迷修想行吧,橙子是他给的,吻是给他的,礼尚往来,都差不多。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