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柚为难

快乐杂食,混乱邪恶

这种感觉并不好受。

这绝不是背叛。年年岁岁的更替会带来很多,当然也会带走很多。朋友当然也是这样。某个时间段里大家兴趣相投了,在一起愉快地走过了一段路,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然后他的使命到此为止,大家在十字路口说了再见,也不失为美好。我不是太阳,也没有必要谁一定要绕着我昼夜不停地旋转。

但是当我看见当初5个人的小团体分裂的时候难免会不甘。再当我看到,一个人离开,我也游离在外,剩下的人们聚在了一起,再有一个他们都熟识却对我是未知的人。他们谈笑风生,他们嬉笑怒骂,却和我无关。

是这样的,大概就是,我不够优秀,和他们的话题不够多,然后被淘汰了。然后我就只能看看然后发牢骚。

明明和其中一个朋友深交十年,她的生活我却再也进不去。

明明都是发消息询问,他们火热朝天,却没一人回我。

明明大家约出来了一个人聚餐,三三两两唠嗑,我只能听着插不上话。


我知道的这样不好的。

但是发发牢骚总归还是让自己莫名的委屈少一点。

其实谁都不亏待谁,也没委屈谁。有你们在我曾经很开心,未来没有你们我一样可以。


评论(5)

热度(3)